AD钙奶不加冰

持续性挖坑,间歇性填坑。

【谦宜】重拾坠欢04

失踪人口回归
04
这几天所有工作人员都感受到两个人之间关系的不同,从之前的流畅变得尴尬。
当导演叫住准备去休息的自己的时候,段宜恩就知道导演实在是看不下去了。金有谦这小子还和以前一样,一点都不会掩饰自己的感情,无论心里想的什么都写在脸上,生怕别人不知道。段宜恩想道。他们公司应该将来会希望他转型去做演员,真不知道这样的人该如何做演员。
“我看过你以前演的角色,你是有演技的人,这也是我同意你跟有谦搭档的原因。他不能很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绪,需要一个人来引导他进入正确的状态。我不想知道你们之前发生过什么,也不好奇你们之间刚发生了什么,我希望你能好好跟他谈谈,也希望你能在拍摄的时候多引导他。观众是想看你们‘热恋’状态,不是看‘冷战’,我也会提醒他的,反正就今天的拍摄质量是达不到要求的。今天先这样吧,明天重新拍今天的内容,希望你们明天表现得好一点。”导演一边说,段宜恩一边点头答应,心里却有点心情复杂。他知道对于真人秀来说导演要求重拍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两个人表现太糟糕了。这种表现肯定从导演到工作人员的心里都减分不少。段宜恩叹了口气,原来还是要和以前一样,每次金有谦莫名其妙的发脾气,都要最后自己去安慰他给他顺毛才行。
这或许就是命吧,段宜恩扯了扯嘴角,走向了金有谦的化妆室。
金有谦坐在化妆椅上,头微微后仰,闭着眼,嘴角下垂着,微蹙着眉头,看起来像是在小憩,却又睡的并不安稳。
段宜恩就坐在他旁边的椅子上,细细的打量着他。他已经不记得自己有多久没这么认真的看过金有谦了。段宜恩记得自己曾经看过一本书,书里的师兄的睫毛又长又密,他们学校里的女生都想窝在他的怀里数他的睫毛。然后段宜恩就真的这么干了,那天他就窝在金有谦的怀里,一遍一遍的数着金有谦的睫毛。
那好像是自己最后一次那么认真的看着他。
金有谦还是跟以前一样像是个睫毛精,睫毛的阴影打在他的脸上平添了几分静谧,让他看起来那样的孤独又增添了几分神秘的美感。他的五官并没什么太大的变化,完全褪去婴儿肥让他的下颌线变得明显而犀利,瘦削的脸庞更显得五官立体,他早已完全成长为一个大人了,却还带着小孩子的脾性,即使在娱乐圈里呆了那么久。
段宜恩知道金有谦家里很有钱,只不过在报考了模特系之后就跟家里半断联系了,好像是家里不愿意金有谦做这种抛头露面的“不正经”工作。在和自己在一起之后,他父亲一气之下就把金有谦赶出家门了,金有谦也因为这个一直没有回去过。
他应该是跟家里和解了吧。否则他不可能发展这么顺利的吧。段宜恩想。其实自己离开了金有谦也挺好。当初金有谦跟自己在一起有一半原因是逆反心理,就想做点刺激的事刺激刺激家长,他并不是天生弯的,平时在路上看见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小姐姐们目光也会忍不住一直往那边瞟。很多事情段宜恩并不是不知道,他只是装作什么都不知道而已。
“你怎么在这里?”金有谦一睁开眼就看到了坐在自己身旁发呆的段宜恩,有点紧张的问了一句。
“导演嫌咱们状态不对,叫咱们谈谈。”段宜恩揶揄似的说,眼角也微不可查的弯了一下。
“他骂你了?”金有谦立刻有点紧张的问道。
“就是批评了我几句,毕竟有点耽误拍摄进度了。”段宜恩摇了摇头。
金有谦这才松了口气。
气氛突然在这一刻变得尴尬。两个人互相看着对方,却没有一个人张口。
最后还是金有谦首先打破了僵局。
“对不起,那天我是有点冲动。”

评论(10)

热度(27)